從台灣出發
機械銷往全球各地

潤輝公司的經營團隊累積了豐富的橡塑膠產業知識與經驗,從台灣出發,將優異的機械產品銷往全球各地,廣受到全球產業人士的青睞。

選擇潤輝

憑藉著對應用領域的瞭解、產品品質的堅持與創新研發的專業,潤輝在業界不單只是橡塑膠輔機設備的供應商,更是整廠規劃的系統整合工程師,服務領域包括橡膠、塑膠、生醫、食品加工、半導體、藥品等產業,是各產業的系統工程規劃專家。

溫度控制機(模溫機)
溫度控制機(模溫機)有油式溫度控制機(油式模溫機)與水式溫度控制機(水式模溫機),以不同的型式進行恆溫控制,可適用於射出機模具、橡膠熱押機模具、押出產線製程、半導體產業溫度控制等領域。 在工業用冰水機領域,有水冷式冰水機與氣冷式冰水機系列在於工業冷卻範圍應用多元,能夠有效進行降溫控制。
客製化設備
在專用機方面,PET模具除露、PE吹袋機冷卻與靜電除粉等技術也是潤輝的專業,針對PET在射出成型技術上與多層PE吹袋良率大幅提昇及穩定製程上有著優異表現;另除粉技術特別針對PC、PS、PMMA、PET、PETG等高透材料在異形押出、平板押出及造粒製程上,帶來卓越表現。
除濕乾燥設備
塑膠除濕乾燥控制也是產業製程上的關鍵。潤輝-40~-70度c專利塑料乾燥技術,可應付高、低溫甚至彈性體等各類塑料;機種ㄧ應俱全:瑞士或日本陶瓷蜂巢轉輪有單機式、三機一體式(蜂巢轉輪系列皆採彩色人機界面)及高吸附雙桶式、密閉冷卻雙筒式、低溫出風雙桶式可供選擇。
計量配色設備
計量混料方面,有失重式色母計量機(單站/雙站)、失重式計量機(FOR粒狀&粉狀)、拍打失重式計量機(FOR粒狀&粉狀)、多站重量式計量混料機、單站/雙站體積式計量機(攪拌功能選配),使用者能根據自身的加工條件選擇最適當的設備。

失重式計量機
在射出與押出製程中,塑膠原料在重量計算上有分為體積、增重、失重式三種。當前不論在重量偵測、餵料控制、與主設備連絡互通性及智慧,人性化操作來說,失重式都是最精準也最理想的計量機制,可以精準自動化控制塑膠粒/粉/色母/添加劑的混成,讓射出機與押出機在餵料時有信賴的供料品質。

潤輝自行投入資源,進行失重式計量機的研發,接軌國際上的主流技術,將連續式的精準餵料技術導入到生產主機中,搭配多站式的結構,將不同的配方在同一時間內完美搭配混成,精度高達千分之五。目前潤輝公司提供計量粒狀色母的失重式色母微量秤;計量塑膠粒子(處理能力:1~1,000kg/hr)與粉狀塑料(處理能力:3~1,500kg/hr)的大型失重式計量機。
供料輸送設備
使用MITSUBISHI PLC的直覺式控制畫面,人性化操作易學,看圖即可上手操作,排除語言障礙;並圖示顯示系統運作狀態,操作一目瞭然;俱RS-485通訊功能,滿足遠端操作及監控與資料收集……等,因應自動化管理的需求趨勢。
其他
1200加侖RO逆滲透工業用純水機 RO系列
平價的小系統RO純水機,對於產業設備成本控制有著很大助益,避免了水垢生成,除了增加熱交換速度所帶來的效益,也免除了水道堵塞需要通管的人力、物力以及停產損失外,也間接避免酸性藥水對於土壤、水源的汙染,友善了地球。

太空包吊料架
有效解決太空包抽料不易,單邊吸料需人工排除或吸料槍去吸到PE內袋造成抽不到原料的困擾。

三截式手動打油器
經濟便宜的省力利器,解決了人力搬12KG重的油桶來添加的麻煩,並避免添加時的滲漏汙染問題(熱煤油滲漏易吸附在保溫材上面,經加熱會揮發出大量油氣及白煙,甚至閃燃著火)。

經營理念

潤輝公司在橡、塑膠機械產業多年累積深厚的塑膠產品製造know-how,有能力解決顧客的需求。公司以優異的技術,專注的態度,及服務熱忱協助不同領域的使用者。

技術

累積實務經驗與運用最新的科技技術,為客戶的產線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專注

不斷投注研發資源於橡、塑膠產業,取得多項的專利以及領先的科技水準。

熱忱

專注聆聽客戶的需求,提供最合適的需求方案。

品質保證

潤輝努力優化設備能力與升級售後服務品質,期望能帶給客戶安心的品質保證。

發展目標

持續研發、創新求變、價格合理。潤輝致力於傳統設備中添加新科技,在產業發展史上開創新的里程碑。當前積極以a-max自有品牌在全球建立口碑,從橡、塑膠產業延伸產品應用到其他領域,如高科技業、食品業、醫療產業、半導體產業,拓展全方位的工程技術。

前往產品應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