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stomized System Equipment

客製化系統設備

量身打造 價值更高

潤輝瞭解用戶的需求。不論是既有設備的升級優化,或是新建產線規劃,我們能夠專業的為客戶量身訂作需要的輔機設備與配套系統。

針對整廠規劃,潤輝累積多年客製化生產經驗,瞭解如何配合客戶的廠房進行整廠的輔機規劃。我們從終端的產出材料與數量進行瞭解,規劃出中段與前段的製造設備配置,以符合各別用戶的不同環境及限制。 我們有能力克服您的廠房限制,突破您的環境問題,因為經驗與創意正是我們在塑膠設備業的競爭優勢。

單機更換
新產線規劃
量身訂作輔機設備與配套系統

服務流程

Q:
針對既有產線上的單機故障,礙於原供應商對機台的高額定價,使用者多以維修的方式解決。然而零件老化是整體的問題,無法完全以維修方式處理。
A:
潤輝知道在許多的產線維護個案中,單機更換才是解決產線出包最有效率的方法。我們能夠為客戶訂製同規格的單機設備,讓用戶以更有競爭力的價格買進同品質甚至更加耐用的單機設備,創造更高的產線價值。

中央供料系統主要設備CMCS系列

中央式集料斗
中供控制台
快速選料站
集合式多站料筒
脈衝高效能過濾機
不鏽鋼儲料筒
中央供料控制主機
不鏽鋼斷料閥式吸料盒
不鏽鋼逼緊管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