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ICATION

產業應用

產業分類
橡膠塑料

潤輝輔機設備能夠支援橡膠產業內的不同型式的熱壓生產需求,取代傳統鍋爐。跨足領域多元,技術含量深厚,可以廣泛運用在橡膠產業內的各種產線上。致力尋找解決龐大電力需求的加溫設備,研發取代電熱加溫的模式,期能更有效、更節能環保的加溫模式。

橡膠類
電子類

潤輝模溫機與冰水機兩大產品是電子產業在晶元封裝、IC測試時不可或缺的溫度控制輔助設備。透過良好的恆溫機制,使電子業的精密製程可以達到穩定控制。

電子類
塑膠類

塑膠材料不斷的推陳出新與改良、複合甚至研發出可替代塑料的可分解環保材料,證明了人類對於塑料的依賴與日俱增。
潤輝的設備可輔助製程穩定,增加良率及效率,減少了廢料的產生;並致力投入塑料再生製程,期能為能源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塑膠類板材壓出
塑膠類汽車零配件
塑膠類化妝品
塑膠類PET壓板
塑膠類PET吹瓶
塑膠類計量設備 [案例三] (2022/02/10)
塑膠類計量設備 [案例二] (2021/03/09)
塑膠類計量設備 [案例一]
塑膠類除濕乾燥系統安裝
中央供料系統

將俱有粉塵及因乾燥而產生高溫的原料區乾燥料桶/除濕乾燥機集中在原料室,可使廠區整潔、美觀、降溫、舒適、方便原料管理,節省人力、人工成本、原料流量管控、配方整合、防呆…等優點。

中央供料系統-3C 電子廠 [案例十一]
中央供料系統-大型射出機 [案例十]
中央供料系統-大型儲料桶 SILO [案例九]
中央供料系統 [案例八]
中央供料系統 [案例七]
中央供料系統 [案例六]
中央供料系統 [案例五]
中央供料系統 [案例四]
塑膠類中央供料系統 [案例三] (2021/03/09)
塑膠類中央供料系統 [案例二] (2020/09/15)
塑膠類中央供料系統 [案例一] (2021/02/22)
PET瓶胚類

高透性、高韌度的PET廣泛運用在食品容器、建材、運動器材…等產業,尤其是運用在食品容器已經成為主流;其成型條件首重原料清潔度、除濕乾燥度、高流速、低溫度的冷卻能力,以及冷卻後的除露。有著相當程度的技術。
潤輝在射出及押出領域可提供整線規劃與技術討論供業界參考。

PET瓶胚類
食品容器

潤輝輔機使用在食品級包裝容器的生產線上,製造高品質的食品容器,滿足消費者的期待。涉獵產品有保特瓶、沙拉油罐、清潔用品、糖果罐、包裝罐、手搖飲杯、啤酒杯、紅酒杯、香檳杯、威士忌杯、吸管、餐盤、微波器皿、耐溫PET餐具、杯蓋、刀、叉等。

食品類刀叉
食品類PET包材
吸粉設備安裝
其它

潤輝除系統規劃外,另提供單機選購,諸如溫度控制系列的水式/油式加溫恆溫設備;水冷/氣冷的冷卻用冰水機/冰油機/冰風機;多元的計量配色/配料/配粉設備;正、負壓供料/供粉輸送設備;轉輪式/雙桶式除濕乾燥設備;除粉設備;小型工業用RO設備;車用/船用/發電機用/鍋爐用氧氣節能設備,可供選型參考。

中央型冰水供應系統
太空包吊料架
其他